千爱之后知后觉

2026-06-27

1、来自网络公开云,本站不存储资源。

2、资源文件均为第三方站点页面。

3、仅学习和交流,不得商业用途。

4、如有侵权内容请联系删除。

5、请阅读以上声明,同意继续访问

用户「696921**」分享 [千爱之后知后觉]
游客
期待中
发布于2026-06-27
游客
我没来晚了吧?
发布于2026-06-27
@
已关闭留言
默认显示最近留言...

来我这个人啊,就是那种典型的“千爱之后知后觉”的人。以前吧,总觉的爱情就是那种一见钟情,两情相悦,然后幸福美满地过。呢,直到经历了几段感情,才发现自己原来是个“慢热型”的人。

计的有一次,我和一个女生认识了一个月,期间我们聊的还挺投机。我心里始终没有那种“我喜欢她”的感觉。我还计的有一次,她问我:“你觉的我们合适吗?”我当时就尴尬了,心里想着:“这问题问的真直接,我怎么回答啊?”我就随便找了个借口,说:“先慢慢了解了解吧。”

,后来她跟我表白了,我当时就蒙了。我自个儿都觉的奇怪,怎么就突然被表白了呢?后来,我就问她:“你为什么喜欢我啊?”她笑着说:“因为你对我好,我,我觉的你是个好人。”我当时就笑了,心里想:“原来这就是爱情啊,我之前怎么就没发现呢?”

后来,我和她在一起了。我发现我还是那个“慢热型”的人,心里始终没有那种强烈的喜欢。有时候,她还开玩笑说:“你是不是对我啊?”我就会笑着说:“我这不是慢热嘛,你给我点时间,我会对你好的。”她就会笑着说:“好吧,那我就耐心等你的‘热’。”

来,我还真有一个类似的经历。那是我高中的时候,我和一个男生是同桌。那时候,我们挺好的,但是我也没觉的自己喜欢他。后来,他突然跟我说:“我喜欢你,你愿意做我的女朋友吗?”我当时就愣住了,心想:“咦,怎么突然就表白了呢?”我就问他:“你为什么喜欢我啊?”他笑着说:“因为你长的好看,性格好,我觉的你是个好女孩。”

于是,我们就在一起了。我发现自己还是那个“慢热型”的人,心里始终没有那种强烈的喜欢。有一次,他问我:“你觉的我们合适吗?”我当时就尴尬了,心想:“这问题问的真直接,我怎么回答啊?”我就随便找了个借口,说:“先慢慢了解了解吧。”

现在想想,我是个“千爱之后知后觉”的人。这也让我明白了,爱情不是一蹴而就的,需要时间去培养。就像那句的:“时间会告诉你,谁是真爱。”我以后一定会珍惜每一个出现在我中的“千爱”,用心去感受,用心去珍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