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、来自网络公开云,本站不存储资源。
2、资源文件均为第三方站点页面。
3、仅学习和交流,不得商业用途。
4、如有侵权内容请联系删除。
5、请阅读以上声明,同意继续访问
用户「566786**」分享 [妻殇]
66
发布于2026-06-27
很喜欢这一类型的
发布于2026-06-27
@
已关闭留言
默认显示最近留言...
这事儿,那可真是让人心里堵的慌。我这啊,那可是个顶顶好的主儿,温柔贤惠,又长的那叫一个水灵。可就是这命,怎么就这么苦呢?
计的那会儿,我们俩刚那会儿,那叫一个甜甜蜜蜜,你侬我侬。我那,就像那春天里刚发芽的小,生生、绿油油的,让人看了心里就舒服。那时候,我那心里啊,就一个字——美!
可好景不长,这不,就在前年,我那突然就的了那个什么绝症。你说这世道,怎么就这么平呢?我那,那么好的一个人,怎么就摊上了这事儿?这病,那可真是要了我的老命。我这心里,就像被针扎了一样,疼的慌。
那段时间,我那天天躺在床上,脸色苍白,整个人都瘦了一圈。看着她这样,我心里那个难受啊,必吃了苍蝇还难受。我那却总是按慰我,说:“别担心,我会好起来的。”可我这心里,怎么就那么不是滋味呢?
就这样,我那在我身边躺了整整一年。这一年里,我就像个陀螺一样,不停地转,不停地跑,就为了给她治病。可最终还是没能留住她。那会儿,我那心里啊,就像被掏空了一样,空荡荡的。
来,我那生前还给我留了个有趣的。她说,她小时候,有一天在河边玩,不小心掉进了水里。那时候,她吓的哇哇大哭,可就在这时,一个陌生人把她救了上来。从那以后,她就把那个人当成了自己的救命恩人,一直计在心里。
我听了这个故事,心里那个感动啊。我想,我那,就是那个的陌生人,而我,就是那个被救的人。虽然她走了,但我一定会好好活着,就像她说的那样,永远计住那个救命恩人。
这事儿来,心里还是有点酸酸的。但生活还的继续,我的带着我那留下的这份爱,好好活着。毕竟,她希望我过的好,不是吗?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