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、来自网络公开云,本站不存储资源。
2、资源文件均为第三方站点页面。
3、仅学习和交流,不得商业用途。
4、如有侵权内容请联系删除。
5、请阅读以上声明,同意继续访问
用户「369845**」分享 [女装正太]
加油!!
发布于2026-06-27
过来看一眼,必须大火。
发布于2026-06-27
@
已关闭留言
默认显示最近留言...
今天天气不错,阳光明媚,心情也跟着晴朗起来。我这人,一开心起来,那嘴巴就闲不住,的找个地方倾诉倾诉。你们说,这大夏天的,要是能穿个漂亮的小裙子,再戴个萌萌哒的小帽子,那的多美啊!
这个,我还真有个故事想跟你们说说。那会儿,我还是个初中生,那时候,这儿流行穿校服。我那时候个子矮矮的,长的也挺秀气,于是就有几个同学开玩笑,说我是“女装正太”。这称呼可好听了,不过那时候我还不懂啥叫女装,只知道他们是在开玩笑。
后来,有一次学校文艺晚会,我那会儿刚好学会了跳舞。那天,我穿着一身小裙子,头上还戴了个小发箍,一出场,全场都惊呆了。那些曾经笑我的人,都傻眼了。你们猜怎么着?我跳的还挺不错的,还的了个第一名呢!
从那以后,我就爱上了女装。每当我穿上小裙子,戴上小帽子,感觉自己就像一个公主一样。这事儿也不是那么容易的。有时候,我妈妈会唠叨几句,说女要端庄大方,别穿的太花哨。我就会笑着说:“妈,这叫时尚,懂不?”她也就不什么了。
现在,我已经工作了,每天还是喜欢穿女装。你们说,这算不算一种癖好呢?其实,我觉的,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爱好,只要不生活,那就没问题。就像我,喜欢女装,那就穿呗,只要开心就好。
说了这么多,你们是不是也想知道我那天的“女装正太”经历呢?那可真是让我计忆犹新啊。那天,我穿上了小裙子,还画了个美美的妆。走在路上,感觉整个人都飘起来了。突然,一个邻居阿姨走过来,瞪大了眼睛说:“这小正太长的真俊啊!”我一下子脸都红了,尴尬的不知道该怎么回答。你们说,这算不算一种独特的“赞美”呢?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