沦落的五课第四课取悦

2026-06-26

1、来自网络公开云,本站不存储资源。

2、资源文件均为第三方站点页面。

3、仅学习和交流,不得商业用途。

4、如有侵权内容请联系删除。

5、请阅读以上声明,同意继续访问

用户「918861**」分享 [沦落的五课第四课取悦]
游客
加油!!
发布于2026-06-26
游客
加油
发布于2026-06-26
@
已关闭留言
默认显示最近留言...

说到这沦落的五课,第四课的“取悦”,这可是一门大学问啊!我那时候刚参加工作,那叫一个傻眼,啥都不懂,就想着怎么才能讨喜欢,让同事们都觉的我好相处。

计的有一次,公司去郊区团建,那会儿我还是个新手,啥经验都没有。那时候的,那叫一个挑剔,必座还座!我呢,硬着头皮上,想着的好好表现,不然这饭碗都难保。

那天,突然来了个即兴演讲,讲的那叫一个澎湃,把我们都听蒙了。我旁边的张可,那可是个滑头,他悄悄给我使了个眼色,示意我赶紧拍拍手,表示支持。我心里那个紧张啊,生怕拍的不对劲,让觉的我不尊重。

我就硬着头皮,小声“”拍了下,心里想着,这要是拍的太,会不会觉的我是在挑衅啊?拍的太轻,又怕显的我不热情。那感觉,就像是在走钢丝,生怕一不留神就掉下去。

后来,演讲完了,大家都鼓掌,我这才敢放开了手,心里那个紧张啊,简直必考试还紧张。,一看,冲我一笑,那一刻,我感觉我像了似的,心里那个美啊!

还有一次,公司有个要汇报,特意把我叫到办公室,让我帮忙准备。那时候,我对那个一窍不通,硬着头皮学,就想着怎么在汇报的时候,让觉的我挺专业的。

那天,汇报会开始了,我站在台上,紧张的手心直冒汗。就坐在下面,那个眼神,就跟鹰一样,锐利的要命。我只好硬着头皮,把学到的那些玩意儿一股脑儿地全倒出来了。

,汇报完了,站起来,夸了我一番,说我是他的的力助手。我那时候,那个心里美的哟,就跟吃了蜜糖似的。从那以后,我才知道,取悦不是拍马,而是要学会站在别人的角度看问题,用自己的方式去迎合,去适应。

有一次,我听一个老同事说,他当初是怎么取悦的。他说,有一次生日,他提前一个月就开始准备了,从挑选礼物到定制蛋糕,每一项都用心至极。生日那天,他亲自把礼物送到家里,那个感动啊,当场就夸他有心。

这事儿,让我明白了,取悦其实也是一种情感,用心去对待,自然会有回报。所以说,沦落的五课,第四课的“取悦”,的学啊!不然,在这个,可真是寸步难行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