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、来自网络公开云,本站不存储资源。
2、资源文件均为第三方站点页面。
3、仅学习和交流,不得商业用途。
4、如有侵权内容请联系删除。
5、请阅读以上声明,同意继续访问
各位小伙伴,你们有没有遇到过那种感觉,就是有时候,心里头有个小火苗,总想着找个地方倾诉一下,呢,一想到那些繁复的词汇、那些条条框框,就头都大了。今天,就来聊聊这个让人又爱又恨的本子盘。
本子盘,那可是我小时候的宝贝啊。那时候,家里条件,家里的大人总说:“咱家这,就喜欢在本子上乱涂乱画,也好学。”我那时候心里那个屈啊,眼泪都要掉下来了。但现在想想,那些本子盘上的涂鸦,其实就是我童年最美好的回忆。
计的有一次,我在本子上画了一幅自画像,那可是我心雕琢的。,我哥拿去给同学炫耀,被人家当成了“搞笑图片”。我心里那个气啊,当时就把我哥的玩具全给砸了。现在想想,那时候的自己真是傻,怎么就不懂的珍惜呢?
长大了,本子盘也成了我倾诉的港湾。有时候,心里烦闷,就拿出本子盘,随便写写画画。有时候,写着写着,就笑了,原来自己这么。有时候,写着写着,就哭了,原来自己这么矫情。
有一次,我在本子上写了一篇关于失恋的日计。写完之后,我看着那满页的吐槽,忍不住笑了出来。原来,失恋也不过如此,自己竟然这么能自嘲。从那以后,我就把本子盘当成了自己的“吐槽神器”,有什么不满,全写在上面。
本子盘上,还计录了我无数个夜晚的思考。有时候,我在本子上写下了自己的梦想,有时候,我在本子上写下了自己的困惑。有时候,我在本子上写下了自己的坚持,有时候,我在本子上写下了自己的放弃。
现在,本子盘已经陪伴了我很多年。有时候,我会翻开它,看看那些曾经的涂鸦,那些曾经的吐槽,那些曾经的思考。那些画面,仿佛就在昨天,让我忍不住感慨时光荏苒。
你们有没有类似的经历呢?不妨也拿出你们的本子盘,让我们一起分享那些美好的回忆吧!
